雪林shelling

非典型性intp-a,热爱自由可爱又有趣的灵魂

荣耀巅峰番外【最初的朋友 一生的对手】4

 “都干嘛呢?快输出啊!”苏沐秋喊上了,三人这才如梦初醒,什么叫技术碾压,他们算是见识到了。只是这之前。他们实在无法想象技术可以巅峰到这种程度。
 “胜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高手,真的太变态了。”一人感慨着。
 “不是百分之九十,是百分之百!”另一人郑重纠正着他。
 “不知道他和大漠孤烟谁厉害啊?”
 “我看过大漠孤烟的竞技场比赛,特别猛。”
 三人开始还紧张呢,但渐渐地发现,没压力,真的太没压力了。开怪、引怪、聚怪、打怪,这些事人家统统都做了,他们三个只要大力输出就可以。至于一些需要注意的基本问题,三人又不是菜鸟,那还需要交待吗?
 三人一边无脑输出,一边快乐地聊起天来了。而苏沐秋的技术,三人也彻底领会到了。输出是不怎么样,但那是因为装备太差的缘故。技术那真的没得说,该有的意思全有了,目前为止,小怪可打断的技能,有一个是放出来的吗?没有,全被这家伙给打断了。
 到关底BOSS,苏沐秋的表演秀到了最高潮。这里BOSS身边有十二个精英小怪,正常玩家来杀,会小心翼翼地掌握好距离,一个或者两个这样来引,就这顺序,玩家不知在这里死了多少次才研究出来。到现在为止,每天也有无数队因为一个不小心,没弄好引了太多导致团灭。
 但,苏沐秋出场。

 砰砰砰砰砰,就是一通射。
 十二发子弹,发糖一样送给了十二个精英小怪。
 “这也要一起杀吗?”觉得已经不会再大惊小怪的三人,到这最后还是被吓呆了。
 “交给你们了。”苏沐秋说着。
 三人手忙脚乱。手心都出汗了,正等叶修的一叶之秋聚怪呢,结果就见他朝着BOSS冲上去了。
 “连着BOSS一起杀?!”三人惊叫。
 “你们是挂吗?”一人吼着。
 结果却见秋木苏继续朝着十二个精英小怪砰砰砰砰发着子弹糖,然后像一列火车般,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。
 “打吗?”一人的声音都颤抖了。
 “来打BOSS啊!”那边传来叶修的声音。
 三人一愣,再一看,秋木苏竟然是拖着这十二个精英小怪,绕着这片场地转起了圈。
 三人懂了,合着这十二个精英小怪就不杀了,就这样一直开着火车放着风筝,然后由他们四个把BOSS击杀?
 这才是真正的技术流呢!装备好有用吗?装备好能做到这种事吗?
 “牛!太牛了!”三人赞叹着,冲上去围殴BOSS。
 片刻后,荣耀世界频道,系统刷出公告,五人刷新了一线峡谷的副本纪录。
 “一次过,不错!”苏沐秋赞叹道。
 “还打吗?”那三位现在是彻底服气了。
 “先不了,还有事。”苏沐秋已经麻利地解散了队伍,至于奖励的分配,叶修来之前苏沐秋就已经和这三位谈好。
 三人意犹未尽地和两位高手告别,叶修和苏沐秋随即一同返回一线峡谷区域的主城,一路上苏沐秋又开始向叶修滔滔不绝地阐述他目前制作装备的构想,直至两人的路被人拦下。
 “一叶之秋,打一场吗?”
 拳法家大漠孤烟,笔直地站在回城大道的正中央。
 一线峡谷区域的主城通往练级区、副本的大道,过往的玩家只多不少。虽然没有多少人听到大漠孤烟说的话,但是,一叶之秋、大漠孤烟,凭借在竞技场中的百分百胜率,这两位在荣耀圈中已是声名鹊起,说他们是顶尖高手不会有任何人有异议,大家更多的是好奇这两位到底谁更高一点。
 于是,一线城外的大道上,两个角色相遇,但凡知道两个角色名头的玩家,纷纷停下了脚步。
 叶修没有拒绝大漠孤烟的邀战,就连一心扑在装备编辑器上,对于胜负并不如何上心的苏沐秋,此时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。
 一叶之秋,大漠孤烟。
 这一刻还没有人知道,这两个角色,这两个人,会从这一天起,经历长达十数年的竞争和对抗。
 在这一刻,大家好奇的只是这两个百分百胜率的家伙到底谁会先遇一败。
 战场就在路边,过往的玩家越聚越多,以至于站得太后面的玩家因为视角被挡,不住地跳脚,周围的树、石,但凡拥有高点视野的地方,全都被玩家角色所占据。
 两人并不想制造交通拥堵,但是现在看来,即使将战场搬到了路边,拥堵依旧无法避免。
 “开始吧!”大漠孤烟没有征询意见,只是在冲上去的同时宣布了一声。
 叶修用行动直接应答,大漠孤烟冲得快,他的一叶之秋迎上得更快。
 迈步,向前。

 冲拳!
 龙牙!
 同是直线攻击的两个技能,非常精准地碰撞在了一起。
 谁强?谁弱?
 观战玩家还没看出这两个技能直接碰撞的判定结果,两个角色就已经同时横身向左,错位变招。
 天击!
 一叶之秋手中战矛甩起,30级橙武,光束双极斩,两端都带尖锋,仿佛剑客的光剑划过。在竞技场积分兑换的装备清单中,每天不知有多少战斗法师的玩家要望着它流口水,但是极少有人能在这个时候就用积分兑到。
 不过大漠孤烟的武器也丝毫不逊色。拥有更多胜场的他,自然比一叶之秋获取了更多的积分。一叶之秋此时还只是拥有了两件兑换橙装,而他已经同时拥有了三件,这当中,有一件是玩家总是会优先重视到的武器。
 熔岩怒火!
 大漠孤烟的双拳仿佛火焰在燃烧,在流淌。
 崩拳!
 一击挥出,燃烧的拳头在这一刻好像更炽烈了。
 碰撞,又一次碰撞。
 两个在玩家们看来已经是最顶尖的高手,此时却好像不懂得什么技巧和变通,仿佛两个菜鸟新人似的,只是自顾自地施展着技能,攻向对方的身体。
 不过这一次,天击对崩拳的判定有了明显的优劣。大漠孤烟的拳头轰在一叶之秋的战矛上,拳劲送出,一叶之秋的身形立即开始了晃动,崩拳的判定,明显要强于天击。
 机会!
 能看出门道的玩家心中都是这样认为的。大漠孤烟果然也没有让他们失望,趁着判定优势,继续逼上抢攻。

 机会吗?观战的苏沐秋此时却在呵呵笑着,天击对崩拳,明显的判定劣势。叶修会考虑不到这一点?他会在这种地方出现破绽?这些自以为是机会的家伙,未免太小瞧真正的高手了吧?
 这不是机会,或者说,这是机会,但是,这是叶修的机会,因为这个破绽是他有意卖给对方的。
 身形晃动,看似是被崩拳压过天击的判定逼得踉跄不稳。但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被逼无奈,看起来已经失去控制的步伐,却刚刚好将大漠孤烟的这记高飞脚给避了个干净。紧跟着,一道光芒已经从一叶之秋的身后飞出。
 无属性炫纹!
 龙牙和冲拳碰撞时所产生的无属性炫纹,并没有像很多战斗法师习惯的那样一经产生就迫不及待地射出。而是等到了这个时候,所有人都觉得是大漠孤烟占着上风,占据着主动的时候,突然开始了反击。
 光芒,瞬间充斥了大漠孤烟的视角。这已经不仅仅是对角色的攻击,更是对操作者视线的干扰。这一点,围观的玩家无从体验,真正知道的,只有苏沐秋这个和叶修有过交手经验的人,以及此时的大漠孤烟。
 但是,不退,不闪。
 高飞脚的攻击被避过。
 视线被无属性炫纹的光芒遮挡。
 一叶之秋紧接着的攻击也已经发起。
 但这一切都没有影响到大漠孤烟的动作,他就连半分慌张和迟疑都没有。挥拳,他依旧在挥拳。32级的角色,拥有的技能还比较有限,这一拳只是一记普通攻击,是一记非常普通的直拳。
 但是这一拳比任何技能发动得都要快,这一拳的攻击,比视线没有遮挡时还要来得准确。

 不愧是百分百胜率的高手,真的很强!
 看到如此姿态的一个高手,苏沐秋觉得自己都有些被点燃了。一直以来,他都偏重于在游戏中制造收益,PK的胜负,如果是没有收益的,并不会让他太过重视。但是此时,他忽然有一种抛开其他所有,只是单纯地追求一次胜负的冲动。
 不要输!
 苏沐秋忽然有了这种期待,原本他并不是太有所谓,甚至有些想看看叶修被击败后的模样,但是此时此刻,他无比坚定地期待着叶修可以获胜,这种同仇敌忾的心情,异常的清晰。
 他转过头,看着一旁的叶修。叶修的神情也是前所未有的专注和认真,同时还包含着一股兴奋。
 棋逢对手!
 这是真正的棋逢对手。
 一次胜负已经说明不了什么,这两个人,会一直打下去,会有很多次交手和胜负,这一刻,苏沐秋忽然就有了这样的预感。
 那么,谁能先拔头筹?谁会在这第一次的交手中,战胜对方?
 机会!
 苏沐秋眼睛忽地一亮。
 总在游戏中钻营收益的他,最擅长发现BUG和漏洞,这些往往都是可以制造出可观收益的突破口。养成如此习惯的他,连战斗方式都变得非常计较成本。
 用最小的代价,收获最大的成果,这是他的原则。
  他喜欢BUG,擅长发现BUG,擅于利用BUG。
  而眼下,他发现了一个BUG,一个漏洞,在那一瞬间,他下意识地,情不自禁地,操作着他的秋木苏把枪端起来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雪林shel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